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由内而外 全面升级 实拍吉利远景X6 PRO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15 09:07作者:孟庆旭编辑:王厅

  自从手机将PLUS、PRO、MAX等这种后缀式命名发展成为一股潮流之后,汽车圈也开始效仿起来。不过汽车与手机不同,加上使用场景以及生产平台的不同,在小产品序列里分太多衍生型号,并不能取得太好的效果。所以,尽管各种手机还在延续这样的命名方式,可在汽车界并不是全部适用。不过也还是有例外,比如有的车型能同时在细分市场中做出更全面的覆盖,可以凭借优秀的产品力实现“多方位作战”。比如我们今天所体验的吉利远景X6 PRO,作为吉利汽车旗下产品远景X6的全新升级版,远景X6 PRO带给我们哪些惊喜?

  远景X6 PRO虽然作为远景X6的改款车型,但是其外观采用了吉利汽车的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打造出动感硬朗前脸、灵动车侧和时尚立体尾部造型,整体硬朗有型、充满层次感,相比远景X6更为动感和年轻。

  前脸部分,远景X6 PRO采用动感硬朗前脸设计,其中特别吸睛的是直瀑式的前格栅造型,采用上下咬合式造型设计,搭配熏黑的吉利LOGO,让新车看起来具备更加浓郁的精致感和立体感。

  新车采用了三段式无边框进气口设计,伴随着大灯与格栅相连,形成一体式造型,整体感更强。同时,前保险杠采用棱角分明的型面与富有张力的线条,配合直瀑式前脸造型,使得新车更显动感与霸气。

  远景X6 PRO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头灯组,内部采用了比较简约的光源布局,并与前格栅融为一体,整体看起来十分和谐。

  新车侧面采用比较流畅的线条进行勾勒,在赋予车辆相当的层次感的同时,又让侧面看起来不那么单调乏味。除此之外新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总而言之,整体视觉效果还是颇为精致的。

  车身尺寸方面,远景X6 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546mm/1834mm/1715mm,轴距为2661mm。相较同级别竞品而言,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

  新车配备的是一款18英寸轮圈,旋风造型看起来较为动感,轮胎具体参数为225/60 R18,搭配的是朝阳轮胎。

  车身尾部设计层次较为明显,显得张力十足。其中,远景X6 PRO采用了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展翼造型,营造出的贯穿效果与整车大气稳重的风格相呼应,为新车尾部造型增添了几分前卫气息。

  尾翼采用仿生鸥翼造型设计,有利于降低整车风阻,也为新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管设计,并在假的排气口外围加入了镀铬饰框做点缀,虽然有些唬人,但确实为尾部增添了一些运动元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