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9月24日上市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正式下线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5 08:52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9月14日,东风本田全新一代思域正式下线,该车将于9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将会推出6款配置车型,同时提供6种车漆颜色以及3种内饰方案。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思域沿用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前脸进气格栅与头灯组相融合,搭配枪灰色运动包围,在红色车漆的映衬下,视觉效果看起来非常动感。侧面部分,一条犀利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搭配黑色密条辐轮圈,整体效果十分醒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造型更具家族特色,虽然在气势上较现款车型少了一丝凌厉,但新车感觉上多了一丝丝柔和。倒置的“L”形尾灯搭配黑色小鸭尾,视觉上显得十分出众。此外,该车还配备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看起来更有气势。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并搭配新款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多媒体显示屏也采用了悬浮式设计,造型效果显得更有科技感。另外,新车还将提供3种不同的内饰颜色供用户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将全新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其中,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2马力,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29马力,传动系统或将继续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