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实拍体验星途追风 带你一起乘风破浪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15 09:05作者:张敖编辑:王厅

  追风 I 内饰设计

  车内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风格。环抱式座舱、贯穿式出风口以及双联屏都是这个时代最为常见的设计元素。双联屏的长宽比较高,有利于降低视觉重心,看起来更上档次。

  方向盘的设计比较传统,握感不算出色。多媒体控制区域上手并不容易,与一些主流品牌的设计思路不太一样,需要花时间适应。

  大多数奇瑞、星途车型均采用了类似的仪表屏幕,UI设计比较保守。作为驾驶者来说,仪表屏幕不仅显示的信息要尽可能全面,同时好的设计也会带来加成,让驾驶者驾驶的欲望更加强烈。仪表风格可以根据3种不同驾驶模式进行切换,ECO模式看着比较“清淡”。

  12.3英寸触控屏幕内置了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语音识别率提升显著。整个界面设计简洁,逻辑也相对合理,只不过反应灵敏度欠佳。

  360°影像成为了全系标配,成像效果清晰,画面延迟较小,实拍车型还带有底盘透视功能。当车辆在R挡和D挡间切换时,屏幕还会呈现3D立体视角,这绝对是新手们的福音。

  空调控制屏幕采用了旋钮+触控式设计,旋钮内置的液晶屏可以显示风量和温度。相较而言,我还是会喜欢物理按键,一是直观且快,二是不会留下指纹。

  星途追风全系标配了8个扬声器的索尼音响系统,这对喜欢开车听歌的朋友们是一项福音。索尼音响对声音的解析、还原效果不错,但低音和高音的效果不够震撼,适合听流行音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