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16万元起 小鹏汽车P5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5 08:5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小鹏汽车P5将于今晚(9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6款车型,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6-23万元。小鹏P5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轿车,提供三个续航版本可选,其中搭载71.4kWh电池组的车型,NEDC续航里程可达600km。

  外观方面,小鹏P5采用X ROBOT FACE造型设计理念,贯穿式LED灯组有效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极具辨识度。新车配备主动式进气格栅,车辆在高速行驶时格栅会自动关闭,一定程度上能够降低风阻。此外,小鹏P5还在前包围左右两侧各放置了一枚激光雷达,能够实现厘米级测距。

  车侧线条紧凑且扎实,悬浮式车顶搭配隐藏式车门把手,视觉效果十分简约。小鹏P5定位紧凑型车,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8mm/1840mm/1520mm,轴距为2768mm。官方表示,小鹏P5的风阻系数仅为0.223。车尾造型设计比较规整,短小的行李箱还营造出一定的跨界元素,贯穿式LED尾灯则是与前大灯相呼应。

  内饰部分,小鹏P5在中控台区域配有一块12.3英寸的竖置屏幕,当仁不让的成为了整个驾驶舱的视觉核心,配合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官方介绍,小鹏P5首次搭载了基于Xmart OS 3.0系统为核心的交互座舱,Xmart OS 3.0搭载高通骁龙SA8155P芯片,车机内存12GB,内置储存空间为128GB,拥有更高的算力,不仅交互流畅,而且功能拓展性也很强。

  动力方面,小鹏汽车P5全系均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10N·m的驱动电机。新车提供三个不同续航版本可选,分别搭载55.9kWh磷酸铁锂电池、66.2kWh以及71.4kWh三元锂电池,对应NEDC续航里程为460km、550km以及600km。辅助驾驶方面,小鹏P5将配备XPILOT 3.5 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基于2个激光雷达、12个超声波传感器、5个毫米波雷达、13个高感知摄像头以及1套亚米级高精定位单元,未来小鹏P5还能够实现城市NGP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