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极星3将不提供7座配置 2022年中国同步投产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9-15 08:48作者:早辰编辑:王厅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极星3将不提供7座配置,以创造更舒适的内部空间。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据悉,新车2022年将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里奇威尔(Ridgeville)沃尔沃生产基地与沃尔沃新车型共线生产。此外,极星3也将在中国投产。

  据悉,极星3将基于全新一代沃尔沃电动车平台架构打造,这是一个为电气化时代专门研发的先进平台架构。从预告图来看,新车的造型将很有轿跑SUV的感觉,不过不同于传统轿跑SUV以溜背设计突出运动感,极星3的尾部貌似还设有一个小尾翼。此外,粗犷的轮眉则为新车平添几分越野气息。据了解,极星3将搭载原生安卓车载系统和专注安全的自动驾驶功能。

  从最新消息来看,极星3将采用两排座椅布局,不提供7座配置。据悉,极星3尺寸上与沃尔沃XC90相当,如果不提供7座配置,那么新车内部的必然将获得更宽裕、舒适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虽然官方目前还没公布详细的信息,但可以肯定的是,极星3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以及配备四驱系统的车型。在北美市场,消费者更青睐于四驱车型,而在国内市场,单电机版本亦能满足大多消费者的用车场景。这也进一步印证,未来极星3将会同时在中国和美国市场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