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奔驰GLE Coupe谍照曝光 2022年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15 08:46作者:孟宪慈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新款奔驰GLE Coupe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目前正在德国斯图加特进行测试。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奔驰GLE Coupe对外观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其中前后伪装区域或成为变化最大的地方。此外,官方将对新车的动力系统进行更新,海外市场的上市时间或为2022年10月。

  本次拍摄到的测试车并没有采用厚重的伪装,这也就说明距离新车的正式亮相越来越近了。测试车的前后部位均设置了伪装,但从细节处我们依然能够看出,新款奔驰GLE Coupe将换装全新的前后包围,而且灯组内部的构造也会有所调整。

  车尾唯一的伪装就是尾灯了,虽然我们不能保证尾灯造型会有所变化,但是据我们推测新车尾灯内部的LED光源或采用全新的设计,以保证前后呼应。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奔驰GLE Coupe的内饰布局或不会有明显的调整,要想与奔驰S级有相似设计的话,恐怕还要等到下一次换代了。目前官方还并未透露新车的动力参数信息,不过根据我们已知的信息来看,新车有望搭载奔驰全新的动力系统,而且在安全配置上也会有所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