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恒大恒驰5实车曝光 以实际行动应对质疑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15 08:43作者:leo 编辑:王雨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恒驰5在深圳市区的路试谍照。据悉,恒大集团目前依然在对车辆进行测试并未停止,仍将会按部就班的继续推进新车的生产。

  【新车外观谍照】NEW

  恒驰5是由日本设计师丸山公顾打造,恒驰5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车型。该车遵循了目前主流电动车惯用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H型贯穿式LED大灯的运用带来强烈的视觉感受。

  车身侧面采用黑色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配合21英寸的轮圈,整体视觉效果颇为协调。恒驰5将英文车标融入到贯穿式尾灯之中,视觉效果更显狭长。

  【新车内饰信息】回顾

  新车内饰呈现出浓烈的科技感。车内中控台采用连屏的设计,分为三块屏幕,包括仪表、中控和副驾驶前的大屏幕。其中,中控屏内置H-SMART OS恒驰智能网联系统。此外,在新车中控扶手的位置还配有多个按键;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还配有恒驰的LOGO。

  不仅如此,车内座椅还采用了橙色缝线,搭配灰色的座椅,凸显出年轻化的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