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AMG C63旅行版曝光 2.0T混动可还行?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15 08:41作者:孙帅编辑:王厅

  梅赛德斯在今年早些时候就推出了全新一代C级轿车,而现在它们开始把注意力转向AMG车型。近日,海外谍照摄影师在纽伯格林赛道上拍摄到了梅赛德斯AMG C63旅行车的谍照。

  身着厚重迷彩服的C63高性能车型,依然延续了标准车型的外观特征,但采用了大尺寸的直瀑格栅和更具运动感的前保险杠,进气口也更具侵略性。

  在车身侧面,可以看到空气动力学侧裙、造型更运动的轮圈以及尺寸更大的制动卡钳。

  在车辆尾部,从后保险杠伸出的方形四边形排气管暴露了这款车的性能身份,AMG的运动风格得以延续。另外,这款轿车还配备了一个后扰流板。

  虽然新的C63旅行车拥有着经典AMG车型的所有外观特征,但引擎盖下的发动机是不同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但是这并不会影响它的性能。取而代之的是代号为M139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梅赛德斯官方在近期也透露了这款即将发布新车的细节信息,其中一项就是计划使用A45和CLA45车型所搭载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可以产生高达310kW(415 马力)的最大功率,梅赛德斯曾经暗示“目前研发的目标是进一步开发M139发动机,它的最高输出功率可以超越世界上所有的四缸发动机。”

  虽然最终的动力性能数据尚未确定,但是官方曾暗示这款发动机将产生超过330kW(443 马力)的最大功率,并与一台150kW(201马力)的电动机结合使用。在顶配车型中,动力系统可以提供超过480kW( 644 马力)的总功率。

  编辑点评:奔驰的所有盛声都来自于S级车型,诞生于14年前C63 AMG 也并不是首个以 63 标识命名的 AMG 车型,但是从C36到C55,几乎每一代C-Class AMG 都是同时期车型中动力输出最强的车型,以63为名号的C级AMG甚至有着多达 10 余款车型。虽然宝马仍然是世界上最强操控机器的生产者,但是AMG要做的就是在动力上碾压对手,这也是AMG粉丝想要看到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