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卫士未来将推皮卡版及新旗舰车型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9-14 10:26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路虎卫士将扩充其产品线。据悉,未来卫士可能会推出皮卡版车型以及基于全新揽胜同平台打造的豪华版车型。毫无疑问,产品线的扩充不仅可以便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同时有助于路虎公司的盈利增长。

  据了解,路虎或将考虑推出基于全新揽胜MLA平台打造的豪华版卫士车型,届时新车将会拥有更加宽大的内部空间和车身尺寸,以及更加豪华内饰和配置表现,预计还会推出7座版车型,新车有望于2025年亮相。

  此外,为扩充产品线,路虎还将推出卫士皮卡版,新车预计将会基于即将到来的卫士130车型打造,它的长度预计在5100毫米左右,可以使用目前卫士系列的所有动力系统,可以更好的满足北美市场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路虎卫士可能还会在2025年左右,推出基于EMA电动模块化平台的入门级车型,不过该平台不仅能支持纯电动车生产,还能支持增程式混动车辆的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