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奇瑞QQ冰淇淋11月上市 宏光MINIEV最大对手

来源:中华网汽车时间:2021-09-14 09:30作者:崔成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奇瑞QQ冰淇淋将于11月上市销售。QQ冰淇淋搭载了磷酸铁锂电池包,根据容量不同有120km和170km两种版本。这款车定位微型纯电动车,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为宏光MINIEV,所以价格方面很有可能与其接近。

  奇瑞QQ冰淇淋是奇瑞iCar生态下的首款产品,新车采用了新能源常见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中央的LOGO后方则为充电口。两侧的大灯组采用的是多边形造型,内部加入U型灯腔结构,让新车灯组呈现出可爱的视觉效果。

  奇瑞QQ冰淇淋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整体造型类似小方盒子式造型。

  动力总成方面,奇瑞QQ冰淇淋将搭载安徽瑞露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60XFDM13A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20千瓦。电池组则为磷酸铁锂电池组,或有两个续航里程版本,分别为120km和17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