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年内发布 新款福特福克斯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4 08:53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有外媒拍到了一组新款福特福克斯的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特别是前脸部分变化较大。据悉,新车将推出多款版本车型,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现款车型差异并不大,但透过前脸的伪装可以确定,新车针对前脸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其中,新车进气格栅尺寸有望进一步增加,同时,头灯组设计也将发生改变,目前可以确定LED日行灯和转向灯将采用同一光源。

  此外,新款福克斯还将继续提供ST版车型,新车采用5门5座式布局,在标准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多运动化元素,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

  侧面部分,新车造型十分流畅,加上肌肉感爆棚的腰线设计,视觉效果十分动感。尾部方面,微微凸起的小鸭尾造型十分提气,同时,新车还将换装全新的尾灯组设计,排气采用单边单出式设计,不过ST版本有望采用双边单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提供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5T版本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43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手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