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年内或上市 比亚迪宋PLUS DM-i内饰出新色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14 08:47作者:张超 编辑:王雨

  比亚迪宋PLUS DM-i车型已于今年3月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4.68万-16.98万元;该车上市不久就以更平实的售价,更均衡的续航及油耗水平获得了火爆的市场表现;应对市场变化及用户需求,今日官方发布了宋PLUS DM-i的全新内饰配色“赤兔棕+玄武黑”,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此次,新车有望于年内上市销售。

  宋PLUS DM-i除了已有的“日蚀蓝/苍穹灰”清新内饰颜色,新增了全新内饰配色“赤兔棕+玄武黑”,新配色更加成熟,更加大众化,相信会获得更广泛消费者的喜爱。

  新车前排依旧采用了一体式造型座椅,座椅中部采用了红色双缝线装饰,并镶嵌了红色饰条,营造出不俗的质感与运动气质;后座仍然装配了可调式三个头枕及中央扶手,舒适度得以保证。

  新车前脸装配了大尺寸格栅及修长的前照灯,B柱与C柱采用了熏黑处理,车顶营造出了一定的悬浮感,车身整体线条舒展流畅,烘托出上佳的动感气质。

  动力方面,宋PLUS DM-i搭载了DM-i超级混动系统,该系统包括骁云-插混专用1.5L发动机、刀片电池及EHS电混系统。车辆的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200km,而在亏电工况下,整车的油耗仅4.5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