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智己L7路试谍照曝光 将于明年一季度交付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09-14 08:48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第一电动网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由上汽集团、张江高科、阿里巴巴集团三方联手打造的高端纯电智能汽车品牌智己汽车,旗下首款车型L7路试谍照曝光。据了解,新车正在英国进行工程样车的路试工作,测试团队是拥有F1技术背景威廉姆斯前瞻工程团队(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来执行,新车将在2022年一季度交付。

  从一开始在上海车展首度登场。智己汽车正式公布了“豪华纯电智能轿车”智己L7的预售车型-“天使轮版”及预售价格:40.88万元;智己汽车同期宣布,预订智己L7的首批3,000名用户将成为智己汽车“天使轮用户”;他们将享有包括“重磅天使轮用户水晶福利”、“IMAD智能驾驶全功能包并尊享终身免费订阅和终身免费升级”等等服务。到后来天使轮版车型部分配置的曝光,再到前不久登上工信部公告的种种表现来看,智己L7量产版本交付前的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值得一提的是,在众多配置当中,新车将全系标配93kWh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15km。驱动系统方面,它将拥有智慧动态四驱技术,后轴为主驱动,电动机总功率400kW、总扭矩700N?m,0-100公里加速用时3.9秒。此外,新车还将搭载11kW的无线充电技术,下车后自动泊车技术让车辆自动驶向车位,并开启无线充电。

  更多新车消息,欢迎关注第一电动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