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3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4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5、2022款星途追风

  售价区间:11.19-13.9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9月7日

  9月7日,星途追风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19-13.99万元。新车是由星途TX更名而来,并换装了全新的前包围,整体看上去更为动感。动力上,新车提供1.5T+CVT、1.6T+7DCT两种动力组合。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不过在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包围,内部由三条镀铬饰条组成,搭配两侧的进气口,视觉效果要更为运动和精致。此外前脸部分没有太大的调整,依然采用矩阵式LED头灯,有着较强的时尚感。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2670mm。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设计,点亮后辨识度颇高,搭配银色护板和双边共两出排气,给予了新车较强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内饰采用双12.3英寸屏幕组成的连屏设计,科技感较强。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Lion雄狮智云4.0系统,支持FOTA远程升级,高配车型还提供AR实景导航、人脸识别等功能。

  动力方面,搭载1.5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9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30牛·米和2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1.6T车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