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3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4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4、华晨鑫源金海狮

  售价区间:6.09-7.2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9月7日

  9月7日,华晨鑫源旗下全新MPV车型金海狮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6.09-7.29万元。新车定位主打宜商宜家的多功能中型MPV,提供2/5/6/7/9座多种座椅布局和1.5L/1.6L/2.0L三种动力版本。

  外观方面,金海狮由曾经担任雷克萨斯、奥迪设计师的国际知名设计师科沃斯亲自操刀设计,整车采用大量直线勾勒,营造出稳重感。同时,新车前脸采用了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还进行了多个打孔设计,再搭配上红色醒目的“SRM”LOGO标识,整体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B/C/D柱均采用了黑色处理,从而营造出半悬浮式车顶既视感,这样的设计也与大多数商用车不同,更偏向于乘用车的设计手法。同时,新车全系标配了双侧侧滑门,提高了日常便利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0/1700/1995mm,轴距为3185mm,同级具有一定竞争力。

  车尾部分没有采用过多复杂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十分方正,竖置的尾灯和贯穿式的镀铬饰条都是商用车较为常见的设计。此外,新车的非全尺寸备胎安放在车架底部。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更偏向轿车化,“T”字型中控台各功能划分清晰,易于驾驶者上手操作。用料方面,虽然新车车内均采用大量塑料材质,但中控台通过纹路饰板进行点缀,视觉效果颇具时尚感,且有效的规避了大多数工具车内饰的沉闷感。

  作为一款主打“宜商宜家”的多功能MPV,新车载物、载人能力非常具有看点。在空间方面,金海狮拥有5.4m3的超大车厢,并提供2/5/6/7/9座多种座椅布局,能够形成 18 种座椅组合,选择性十分丰富。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对于车身如此庞大的金海狮来说十分重要。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1.6L以及2.0L三种动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120马力以及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6牛·米、160牛·米以及200牛·米,传动方面,全系与之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