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3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4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2、2022款威马EX5-Z

  售价区间:14.98-15.9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9月7日

  9月7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2022款威马EX5-Z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15.9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大的改动,仅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为403km。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凸显新能源车的身份特征。同时,新车位于前脸中部的威马LOGO依然可以发光,并可呈现出多种样式。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835/1672mm,轴距为2703mm。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采用简洁的设计理念打造。配置方面,全能版的车型相比之前的低配车型增加了360°全景影像功能,并且全系均配备有人脸识别系统。高配车型的中控屏为15.6英寸,而其余两款车型中控屏尺寸为12.8英寸。此外,高配版车型还配有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该系统支持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自动刹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最大功率218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225牛·米。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3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