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3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4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回顾上周的上市新车,长安第二代CS55 PLUS绝对算得上是重磅车型之一,凭借着前卫的外观和内饰设计,相信能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别克威朗也迎来了换代车型,这一代车型同样推出了两种外观,并取消令人诟病的三缸发动机,全系均采用四缸发动机,内饰也采用了流行的双联屏设计,综合实力有了显著提升。还有像是吉利博瑞新增了一款“国风版”车型,新车采用独特的红色车漆和黑色车顶,再加上一些细节上的点缀,散发着浓浓的中国风。除了上述几款车型,还有许多新增和改款车型上市,下面就来为大家一一介绍!

  1、第二代长安CS55 PLUS

  售价区间:10.69-12.1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9月6日

  9月6日,全新长安CS55PLUS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新老同堂销售策略,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69-12.19万元。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换装了全新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动力上则继续搭载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此外,即刻下订消费者可享5重UP伙伴礼,其中包括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限首任车主)、888元购6年或12次基础保养,588元购3年或6次基础保养(全国联保,限首任车主)以及娱乐流量3年免费,基础流量终身免费等政策。

  全新长安CS55PLUS变化最大之处在于采用了家族全新设计语言,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时尚,同时也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新车前脸采用无边界进气格栅,整体样式犹如长安UNI-T,内部采用了矩阵式装饰件进行点缀。两侧头灯较为细长,内部搭载了全LED光源。下方前保险杠设计较为复杂,但视觉效果颇为时尚。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较高腰线设计手法,有助于提高视觉重心。此外,下方侧裙和前翼子板处还采用了橙色元素进行点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

  车尾整体造型较为饱满,两侧尾灯还采用了透明外壳,视觉效果颇为吸睛,同时尾灯光源数量达到了128颗,科技感十足。略有遗憾的是,下方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为装饰件,实则为隐藏式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较老款车型有着巨大变化。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拓宽了车内视觉宽度,而副驾驶正前方的饰板还利用“点”与“线”设计元素,颇有艺术气息。此外,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下均采用平底设计,看上去较为运动。

  另外,全新长安CS55 PLUS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不过该仪表盘位置更靠上,犹如法系车一般。中控台则采用了12.3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内部系统UI设计和反应程度都令人满意,语音识别率也较高。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手势控制功能、“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自动驻车、电子手刹、导航以及全景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138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

  2、2022款威马EX5-Z

  售价区间:14.98-15.9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9月7日

  9月7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2022款威马EX5-Z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15.9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并没有大的改动,仅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为403km。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凸显新能源车的身份特征。同时,新车位于前脸中部的威马LOGO依然可以发光,并可呈现出多种样式。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835/1672mm,轴距为2703mm。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采用简洁的设计理念打造。配置方面,全能版的车型相比之前的低配车型增加了360°全景影像功能,并且全系均配备有人脸识别系统。高配车型的中控屏为15.6英寸,而其余两款车型中控屏尺寸为12.8英寸。此外,高配版车型还配有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该系统支持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自动刹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最大功率218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225牛·米。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3km。

  3、长安欧尚X5新增车型

  售价区间:7.99-8.6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9月7日

  9月7日,从长安欧尚官方了解到,旗下长安欧尚X5新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8.6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仅在配置方面做出了调整,外观和内饰均没有变动。动力方面搭载1.6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并没有太大改动,整车依旧延续了“塑光美学”的设计理念打造。前脸大尺寸多边形直瀑式格栅搭配分体式头灯,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同时整车造型动感,侧面采用不规则腰线勾勒出运动气息。而在外观配置方面,尊享型配备了18英寸轮圈,视觉上要更为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中控台采用联屏式设计,科技感不俗。而在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舒享型”车型采用了3.5英寸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同时座椅方面为皮革织物混搭;“尊享型”则配备7英寸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视觉效果更为震撼,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远程启动、GPS导航、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161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4、华晨鑫源金海狮

  售价区间:6.09-7.2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9月7日

  9月7日,华晨鑫源旗下全新MPV车型金海狮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6.09-7.29万元。新车定位主打宜商宜家的多功能中型MPV,提供2/5/6/7/9座多种座椅布局和1.5L/1.6L/2.0L三种动力版本。

  外观方面,金海狮由曾经担任雷克萨斯、奥迪设计师的国际知名设计师科沃斯亲自操刀设计,整车采用大量直线勾勒,营造出稳重感。同时,新车前脸采用了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还进行了多个打孔设计,再搭配上红色醒目的“SRM”LOGO标识,整体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B/C/D柱均采用了黑色处理,从而营造出半悬浮式车顶既视感,这样的设计也与大多数商用车不同,更偏向于乘用车的设计手法。同时,新车全系标配了双侧侧滑门,提高了日常便利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90/1700/1995mm,轴距为3185mm,同级具有一定竞争力。

  车尾部分没有采用过多复杂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十分方正,竖置的尾灯和贯穿式的镀铬饰条都是商用车较为常见的设计。此外,新车的非全尺寸备胎安放在车架底部。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更偏向轿车化,“T”字型中控台各功能划分清晰,易于驾驶者上手操作。用料方面,虽然新车车内均采用大量塑料材质,但中控台通过纹路饰板进行点缀,视觉效果颇具时尚感,且有效的规避了大多数工具车内饰的沉闷感。

  作为一款主打“宜商宜家”的多功能MPV,新车载物、载人能力非常具有看点。在空间方面,金海狮拥有5.4m3的超大车厢,并提供2/5/6/7/9座多种座椅布局,能够形成 18 种座椅组合,选择性十分丰富。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对于车身如此庞大的金海狮来说十分重要。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L、1.6L以及2.0L三种动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120马力以及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6牛·米、160牛·米以及200牛·米,传动方面,全系与之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5、2022款星途追风

  售价区间:11.19-13.9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9月7日

  9月7日,星途追风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19-13.99万元。新车是由星途TX更名而来,并换装了全新的前包围,整体看上去更为动感。动力上,新车提供1.5T+CVT、1.6T+7DCT两种动力组合。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不过在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包围,内部由三条镀铬饰条组成,搭配两侧的进气口,视觉效果要更为运动和精致。此外前脸部分没有太大的调整,依然采用矩阵式LED头灯,有着较强的时尚感。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2670mm。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尾灯设计,点亮后辨识度颇高,搭配银色护板和双边共两出排气,给予了新车较强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内饰采用双12.3英寸屏幕组成的连屏设计,科技感较强。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Lion雄狮智云4.0系统,支持FOTA远程升级,高配车型还提供AR实景导航、人脸识别等功能。

  动力方面,搭载1.5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9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30牛·米和2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1.6T车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6、吉利博瑞国风版

  官方售价:14.3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9月8日

  2021年9月8日,吉利博瑞国风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一款配置车型,售价14.38万元。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博瑞国风版主要针对外观、内饰设计进行了调整,采用大量中国红元素,带来十足的新鲜感,同时配置也有小幅升级。动力则继续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吉利博瑞国风版大体上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为了彰显独特身份,新车采用了通体红色的车漆涂装,并且在车门下沿、轮圈、外后视镜罩以及车顶等部位增加了黑色装饰,视觉效果更加年轻时尚。

  其他设计方面,包括家族式风格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宇宙之眼”LED大灯、“时光之翼”LED尾灯等标志性元素依旧没有缺席,整体展现出较强的科技质感。另外,新车依旧采用溜背式造型,配合尾部的鸭尾设计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运动气息扑面而来。

  内饰方面,吉利博瑞国风版采用红黑双色的设计,辅以棕色仿木纹饰板以及金属拉丝面板,营造出浓郁的豪华氛围。中控台整体布局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12.3英寸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提升了科技感。

  配置方面,吉利博瑞国风版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360°全景影像、外后视镜电动折叠,日常用车更加便利。同时,像ACC全速自适应巡航、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感应后备厢等实用功能依旧得到保留。

  动力方面,吉利博瑞国风版继续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7、2022款上汽大众途铠

  售价区间:11.49-15.9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9月10日

  9月10日,2022款上汽大众途铠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依然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主要针对内饰配置进行调整与升级,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5L和1.4T。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49-15.99万元。

  外观方面,2022款上汽大众途铠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偏越野的风格使其看上去颇为硬派。波浪造型前格栅与两侧前大灯相连,底部大尺寸黑色前保险杠辅以贯穿式哑光银色装饰,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车尾饱满方正,大面积黑色贯穿式尾灯十分吸睛,顶部扰流板与底部大尺寸扩散器相搭,大幅提升了运动感。

  2022款上汽大众途铠的内饰设计与布局没有变化,仅对配置进行调整。风尚版车型增加倒车影像、8英寸液晶仪表、前排侧气囊以及前/后排贯穿式头部气帘,同时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也可以进行选装;舒适版车型则配备了10.2英寸全液晶仪表,并可以选装17英寸铝合金轮圈;豪华版车型则升级了酷黑外观套件、前排座椅加热以及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2022款上汽大众途铠仍然提供两套动力总成,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3Ps,峰值扭矩145N·m,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峰值扭矩2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8、2022款华晨宝马ix3

  售价区间:39.99-43.9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9月10日

  9月10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2022款华晨宝马ix3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外观方面和老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的NEDC巡航里程为500km。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iX3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仅在细节处有所调整。封闭式设计的双肾格栅内部采用黑色涂装,搭配蓝色装饰,彰显出其新能源的身份。前大灯样式有所调整,内嵌双C形日行灯,搭配上20寸轮圈,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加入蓝色饰条显示出特殊的身份,另外在两侧翼子板下方,还有了一块银色饰板且内部印有蓝色i字,以凸显其科技感。尾灯同样进行了升级,内部换成了全新造型的LED光带,科技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与老款车型基本相同,在方向盘、挡把以及一键启动位置均采用了蓝色元素加以点缀。在配置上,iX3全系标配智能互联驾驶座舱,不仅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还可通过智能个人助理进一步完善用车需求。新车还将全系标配BMW Personal C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除了支持主动安全外,还能够实现自动泊车入位、循迹倒车等便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后置电机+后轮驱动的布局形式,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8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电池方面,新车搭载的是80kWh容量的锂离子电池,快充模式下10分钟内可增加100km续航里程。

  9、2022款奥迪进口多款车型

  售价区间:37.98-210.7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9月10日

  9月10日,从奥迪官方了解到,旗下多款进口车型奥迪A5、奥迪A6(进口)、奥迪A7、奥迪S系列、奥迪Q7、奥迪Q8、奥迪A8、奥迪S8的2022款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均为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上没有大的变动,更多的是在配置和外观细节上进行调整。

   2022款奥迪A5

  2022款奥迪A5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98-55.98万元。新车全系均可选装黑光包,同时新车将标配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前排运动座椅、防眩目后视镜等功能,提升用车的便利性。同时在内饰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了高亮黑内饰,视觉效果更为炫酷。具体车型方面,豪华型升级Bang & Olufsen音响,而动感型则标配全景影像辅助系统。

  2022款奥迪A7

  2022款奥迪A7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8.58-68.48万元。新车全系均标配空气质量监测增强版,同时全系车型标配更高阶的驾驶辅助系统。而在内饰方面,新车配备有豪华内饰质感包,在内饰方面的质感将更为出色。同时,新车还提供了车载微信等,进一步提升用车的便利性。

  2022款奥迪A6(进口)

  2022款奥迪A6(进口)共推出3款车型,其中A6 allroad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58.18万元,A6 avant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6.18-48.98万元。新车主要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全系均搭载三辐多功能真皮运动方向盘,同时标配皮革装备包,在内饰的质感上要更加高级。此外,奥迪A6 allroad探索家提供了黑色外观套件以及21寸哑光轮毂选装包。

   2022款奥迪S5、S6、S7

  作为奥迪品牌的运动系列车型,2022款奥迪S5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3.18-70.88万元;奥迪S6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94.68万元;奥迪S7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103.28万元。此次上市的新车均提供了全新的外观选装包,该选装包包括了全黑前格栅、车窗装饰条、黑化车标LOGO等。此外,新车还可将车身尾部的标识取消,带来更为纯粹的黑化效果。在车身外观颜色方面,奥迪S6和S7增加了极光蓝和星辰灰车漆,而在内饰方面奥迪S7还可选装黑色、灰色、红色三种华格纳真皮材质座椅。

   2022款奥迪Q7

  2022款奥迪Q7此次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0.18-86.98万元。新车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全系新增了四分区空调系统,同时前排座椅配备了座椅通风功能,提升了舒适性。

  2022款奥迪Q8

  2022款奥迪Q8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28-103.78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标配了S-Line运动套件,提升整车的运动气息。同时尊享动感型均采用黑色外观套件,内饰也升级为黑色Dinamica顶棚,更凸显运动气息。具体配置方面,55 TFSI车型全部标配抬头显示系统,部分车型还将搭载Bang & Olufsen 3D音响。

  2022款奥迪A8/S8

  2022款A8/S8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5.88-210.78万元。此次推出的均为典藏版车型,标配前排/后排座椅通风及加热功能,同时入门版车型标配22向可调节电动座椅。豪华型车型将后尾灯光源改为OLED材质,可以提供更为出色的照明效果,增强辨识度。而高配车型还将配备质感更为豪华的Alcantara材质顶棚。此外,新车还搭载高阶的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动态四轮转向系统,有效提升了车辆的操控及安全性。

  10、全新一代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售价区间:12.99-15.8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9月10日

  9月10日,全新一代上汽通用别克威朗Pro/威朗Pro G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2.99-15.89万元。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在现有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整车外观、内饰看起来更加新颖。动力部分,新车将全系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别克威朗Pro

别克威朗Pro GS

  此次推出的换代车型分为普通版威朗Pro和运动套件威朗Pro GS。其中,新车前脸都采用了官方称之为“雕塑美学”的设计理念,贯穿式“飞翼”格栅依旧得以保留,并与两侧狭长的头灯组相融合,形成一个整体,使得整车看起来更显时尚感。而运动版威朗Pro GS的前杠设计明显更加凶悍,两侧装饰进气口内饰均采用了蜂窝状设计,效果上更具运动感。

别克威朗Pro

别克威朗Pro GS

  侧面部分,相比于上一代车型,车身轴距没有变化,不过长宽高有所缩减。此外,新车依旧保留了双腰线设计,视觉效果上看起来还是运动不少。此外,两款车型轮圈样式也有所区别,GS车型搭配一款黑色多辐运动轮毂,造型十分动感,配备的轮胎为马牌MC5系列,轮胎具体尺寸为225/45 R17。

别克威朗Pro

别克威朗Pro GS

  至于尾部方面,全新威朗Pro的后备厢盖采用内凹式的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朴素。而GS版本车型则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一个黑色的扰流翼片,整体造型明显更加动感。

  内饰部分,两款车型均配备了双10.25英寸组合而成的双联屏,中控台布局层次感更好,并且材质质感也有所提升。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别克最新的eConnect 3.0智能互联系统,可支持多屏联动、智能分屏、3D动效等功能。另外,新车还支持OTA远程升级,并内置了科大讯飞语音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第八代Ecotec 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2021年第38周(9月13日-9月19日)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