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银标”开启新路线 静态解析五菱星辰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09-13 10:49编辑:王厅

  说到五菱,从曾经五菱宏光S叱咤风云的传说,到今日宏光MINI的热销,再到银标五菱凯捷带领品牌向上,五菱所一直坚持着“接地气”的战略自带流量,也吸引了人们足够的关注。如今,相对更高端化的五菱银标系列推出了第二款车型,五菱星辰,正式杀入紧凑级SUV市场,下面我们就来体验一下这款新车又给我们带来了怎样的新鲜感。

  外观方面,五菱星辰所采用的线条十分简约,正如它的车标,采用了有规律的斜线形成了很多切割的型面,带棱带角,让整车显得十分精致,耐看。

  其前脸内部的三角形点阵格栅呈V字形排布,与车标相呼应,看起来也很有视觉冲击感。

  大灯采用了远近光一体的LED光源,而日行灯作为格栅的外边框,中间采用了适当的断开错层视觉上看起来也更加跳跃。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549/1820/1740mm,轴距2750mm,简约硬朗的侧面线条搭配黑色车顶,看起来也颇具时尚气息。

  车尾同样采用了棱角感极强的设计,尾灯中央采用了黑色饰板营造出贯穿的效果,更多折线的运用彰显了设计上的精致用心。尾杠两侧还增加了犹如跑车般的运动化扰流设计,与牌照框形成X造型,鲜明的层次让视觉感不再单调。

  双五辐双色轮毂也采用了切割的造型,颇具机甲感。轮胎采用了佳通GitiComfort F50系列,尺寸为215/55 R1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