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威朗Pro/朋克多多等 上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13 09:21作者:孟宪慈编辑:王厅

  哈喽大家好,欢迎来到新的一期《上周上市新车汇总》,今天我们来带大家回顾一下9月6日至9月12日上市的重点新车。除了一些年度改款和特别版车型之外,像全新哈弗H9、全新别克威朗Pro家族以及全新长安CS55PLUS等换代车型也正式迎来了上市。如果你最近有购车计划的话,不妨看一看我们为大家汇总的上市新车榜单吧,相信一定有一款是你的菜。

  全新长安CS55PLUS

  车型定位:紧凑型SUV

  上市日期:9月6日

  上市价格:10.69-12.19万元

  9月6日,全新长安CS55PLUS正式迎来了上市,3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0.69-12.19万元。新车是全新换代车型,无论是从内外饰设计还是各项配置都有所升级。价格方面,全新长安CS55PLUS提高了入门版车型的门槛,取消了此前的手动版车型,目前全系车型均配备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从车身尺寸来看,全新长安CS55PLUS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各项参数都有所提升,不过体感变化并不是很大,依旧是一款标准紧凑型SUV的尺寸。

  对于购买这类车型的消费者来说,配置成为了衡量一款车出不出彩的关键,从智能化配置来看,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以及12.3英寸中控屏,并内置了智能语音控制、手势控制、人脸识别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长安CS55PLUS全系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187.6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官方介绍新车的综合油耗仅为5.9L/100km。

  点评:作为换代车型的全新长安CS55PLUS,不仅在设计方面有着不小的提升,而且配置也进行了全面升级,这无疑给其它国产紧凑型SUV带来了不小的压力,相信有不少关注哈弗H6(参数|询价)以及比亚迪宋PLUS的消费者也在关注这款车的动向,如果有时间的话不妨去横向对比一下这款几款车,看看究竟哪款最适合自己。

  华晨鑫源金海狮

  车型定位:中型MPV

  上市日期:9月7日

  上市价格:6.09-7.29万元

  9月7日,华晨鑫源金海狮正式迎来了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其中搭载1.5L发动机和1.6L发动机的车型各有2款,而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有3款,官方指导价区间为6.09-7.29万元,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MPV,提供5座、6座、7座、9座共18种布局供消费者选择。

  金海狮的外观依旧采用了方正的造型设计,前脸的大嘴式进气格栅与大灯组形成一体式设计,看上去更加时尚。此外,前包围两侧还设有黑色饰板和雾灯。据官方介绍,新车将提供浩瀚蓝、湖泊棕、战斗灰以及极光白这四种车身配色可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90*1700*1995mm,轴距为3185mm。18种座椅布局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同时,金海狮还全系标配8英寸中控屏、ESP、ABS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1.6L以及2.0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82kW(111马力),峰值扭矩146Nm;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88kW(120马力),峰值扭矩155Nm;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方面,新车全系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点评:华晨鑫源金海狮是一款宜商宜家的MPV车型,从新车的定价就能看出,它的目标人群在买车时往往都更加关注实用性和性价比,而其灵活多变的车内布局也会成为吸引消费者的一件“法宝”。

  吉利博瑞国风版

  车型定位:中型车

      上市日期:9月8日

  上市价格:14.38万元

  9月8日,吉利博瑞国风版正式上市,新车仅提供单一配置车型可选,售价为14.38万元。作为特别版车型,博瑞国风版采用了专属的红色外观和内饰配色,将车名中的“国风”二字体现的淋漓尽致。

  新车的外观设计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只是采用了专属的中国红配色。目前吉利的家族化设计相当成功,回云纹加上直瀑式中网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两侧的大灯组采用了点阵式设计,看上去更加精致。

  专属的红色也同样出现在内饰当中,除了采用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之外,新车还在细节处加入了钢琴烤漆以及镀铬装饰,豪华感较为突出。

  动力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搭载相同的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峰值扭矩30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点评:从博瑞车型上市以来,这款车的关注度和销量表现就一直比较出色,而本次推出国风特别版的目的也是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于个性化的需求。从外观到内饰的专属配色正是当下年轻人所追捧的,希望未来吉利能够推出更多个性化的产品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