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为激情而生 四款自主运动紧凑型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五、安全配置综述

  安全小结:

  安全配置部分,同样是广汽传祺影豹有着绝对的优势,一系列驾驶辅助配置的加持,使其拥有四款车中最为完善的主动安全系统。其次,令人没想到售价最低的长安逸动PLUS也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以及主动刹车两项主动安全配置。而售价最高的领克03由于是车系入门车型则表现一般,就连其它三款车型都标配的360°全景影像系统也需要选装才可以获得。

  总结:

  通过此次对比,想必大家对本次挑选的四款自主运动紧凑型轿车有了一定的了解。为激情而生的它们,都有着非常不俗的性能实力,一定能在日常琐碎繁杂的环境中唤醒你的驾驶激情。而外观方面,四款车型个性鲜明,不存在同质化现象,相信消费者很容易从中选择适合自己口味的那一款。此外,在配置方面,显然广汽传祺影豹和上汽名爵6 Pro表现更佳,如果再加入价格因素,那么广汽传祺影豹的表现就更为抢眼了。哦!对了,它还有独特调校的运动排气,声浪超乎你的想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