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为激情而生 四款自主运动紧凑型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四、空间综述

  车内空间部分,四款车型的轴距均达到了2.7米,所以后排乘空间,尤其是腿部空间,完全能够得到保障。

  储物空间方面,广汽传祺影豹的前排杯架设置在前排中央扶手箱内部,并且可以自由设置,灵活性出色。其余三款车型的前排杯架内部均为连通式设计,但仅领克03设置的限位器。而在后备厢方面,上汽名爵6 Pro延续了传统,采用了掀背式尾门,从而获得了更大的开口,装载能力更为出色。此外,四款车型的后排座椅均支持比例放倒,扩展能力均有着不错的表现。

  空间小结:

  此次参与对比的四款车型,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均有着不错的表现。尤其是上汽名爵6 Pro,采用了同级别罕见的掀背式尾门,大大提升了后备厢的装载能力以及便捷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