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为激情而生 四款自主运动紧凑型轿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2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三、性能综述

  动力方面,除了长安逸动PLUS之外,其余三款车型均搭载了1.5T发动机。从参数上来看,上汽名爵6 Pro的表现最为出色,但与广汽传祺影豹和领克03未拉开明显差距。同时,虽然长安逸动PLUS的排量略小,仅搭载了1.4T发动机,但动力表现依然可圈可点。传动系统方面,四款车型均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动力小结:

  动力部分,是四款自主运动紧凑型车比拼的看点。从参数上来看,上汽名爵6 Pro有着最为出色的表现,广汽传祺影豹和领克03紧随其口,表现十分接近。而长安逸动PLUS虽然从排量上来看略逊一筹,但其动力表现在1.4T的阵营中也可以处于中上游的水平,日常使用绝对不会有动力弱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