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诺小型纯电SUV渲染图 或命名为4ever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11 08:13作者: 孟宪慈编辑:王雨

  换标之后,雷诺准备在新能源领域“大干一场”了。日前,有外媒根据此前雷诺官方公布的新车预告图,绘制出了一张全新纯电车型的渲染图。新车定位为一款小型纯电SUV,或定名为4ever。有消息称,新车有望在2025年正式亮相。

  雷诺4ever基于CMF-BEV平台打造,此前官方曾透露将在2025年推出10款纯电动产品,而这款车就是其中之一,小型SUV的定位让其更加适合城市内通勤,颇有几分咱们五菱宏光MINIEV(参数|询价)那味儿了。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复古的造型设计,并采用5门5座的布局结构,未来将接替雷诺5的位置,不过据外媒猜测新车的售价或超过雷诺5,这也就意味着其竞争力会有所降低。

  动力方面,雷诺4ever或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00kW(135马力)的电动机,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400km。而在全新平台的加持下,整车的制造成本将降低33%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