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科技配置提升 新款哈弗H9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10 08:48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哈弗H9将于9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的疑似售价和配置信息已于此前被媒体曝光,或将推出6款车型,疑似售价区间为20.98-27.28万元,相比现款车型略有下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哈弗H9重点针对外观设计和科技配置进行了升级,动力部分依旧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哈弗H9前脸部分变化较大,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大,并且内部更换为直瀑式镀铬装饰,搭配粗壮的外圈装饰条,视觉冲击力更强。前大灯造型依旧犀利,配备了矩阵式LED光源。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区域进行了细微调整,同时下格栅和前护板造型比较简洁,显得更加时尚。

  侧面和尾部变化不大,依旧采用宽大方正的造型设计,同时像镀铬门把手、镀铬侧围、纵置尾灯、侧开式尾门以及外挂备胎等经典元素也没有缺席。

  内饰方面,新款哈弗H9主要对中控台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中控屏尺寸扩大至12.3英寸,同时空调出风口位置下移,此外多媒体和空调按键布局也进行了优化调整。细节方面,新车依旧提供了全液晶仪表以及电子换挡机构,内饰科技气息更浓。

  配置方面,从此前曝光的相关信息来看,新款哈弗H9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科技配置。入门级车型将增加外后视镜除霜、电子防炫目内后视镜、行车记录仪、220V车载电源等配置,性价比进一步提升;其它车型还将增加方向盘加热、智能语音系统、智慧座舱(OMS+DMS)等实用性功能,高配车型则提供了前桥电控差速锁、拖车取电口等越野装备。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H9将继续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8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全系采用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第二代全地形控制系统,包含沙地、雪地、泥地、低速四驱等6种驾驶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