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年轻就要与众不同 爱驰U6静态体验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09-10 09:04作者:洪洋编辑:王厅

  不出去浪一浪,怎么能证明自己还年轻。

  千篇一律的生活就如同一瓶瓶撕掉标签的牛奶,时间久了你会发现它们喝起来好像跟水也没什么区别。行为心理学表明,21天以上的重复就会形成习惯,单调的日子无声无息的循环,慢慢的山珍海味变得不足为奇,所有明星看起来都是一张脸。

  所以,趁着年轻还是出去浪一下吧,当然我所指的并不是什么奇葩怪诞行为,而是要打破常规,去追逐自己的内心。当摆脱陈旧的惯性思维,你的本我才会于人群中闪耀,真正变得与众不同。

  就像我们今天的主角——爱驰U6。

  此次体验车辆为前期试装车,具体配置功能与量产车型存在差异。

  浪要有浪的资本

  想要在这个五彩缤纷的时代浪一浪,首先颜值要过关。“颜值既是正义”早已深入人心,如果拥有一个令人惊艳的颜值,那么销量自然不会太差。还好爱驰U6的设计足够优秀,来自中国、日本、德国的设计团队以爱驰旗下RG Nathalie跑车为灵感,为爱驰U6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气质,整车传承了RG Nathalie跑车封闭式前脸、大量的六边形元素和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套件让车头的视觉效果相当出色,即便做不到让你“一见倾心”,也一定能够达到“越看越爱”的效果。

  Coupe造型为车身带来了更加时尚先锋的既视感,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26,三段式的腰线和大尺寸车轮都让车辆看起来非常犀利运动,除了实拍的阳炎黄外,爱驰U6还将为车主提供月蚀黑、星云红、森林绿、霓虹橙以及冰川白共6种配色方案,另外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新车还会单独提供一款采用武士黑专属涂装的CYBER PLAY车型。

  掀背的设计我认为是整台车的精髓,尾部的视觉重心比较高,小型的扰流板和底部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时刻都在告诉我们这并不是一台只有颜值的“花瓶”,在动力性能方面也绝对不会令我们失望。车身长宽高为4805/1880/1641mm,轴距达到了2800mm。

  全景天窗常见,但面积达到2.1m2的全景天幕确实比较稀有,如果你觉得这个天幕的亮点就在于面积大的话,那确实格局小了。这块玻璃天幕采用的是法国圣戈班集团提供的双层钢化玻璃加上特殊 Low-E 隔热涂层制作,能够隔绝99.9%紫外线、78%外界热量进入车内。如果你不太了解这个圣戈班的话,可以先从凡尔赛宫镜廊、法国卢浮宫玻璃金字塔那找找答案。此外,全景天幕还采用了胶接+螺栓固定双重安全连接工艺,并将高位制动灯巧妙的隐藏在天幕的内部。

  当然“独浪浪不如众浪浪”,如此炫酷的座驾只有自己体验那确实有点可惜,在空间表现上这台爱驰U6还是能够充分满足多人出行的。身高为185cm的体验者坐进驾驶席,调整好驾驶姿态后,头部空间还剩一拳有余,保持前排座椅不动,此时后排头部还剩四指,腿部空间还剩一拳三指,除了因为Coupe造型损失了一点头部空间外,整体的空间表现还是符合主流水平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