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装上空气套件 这回真的要上天?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10 08:51作者:孙帅 编辑:王厅

  刚刚公布的销量数据表明,8月份特斯拉卖出了44264台,环比增长34%,同比更是暴涨达275%,创下了特斯拉国内单月销量纪录,这也从侧面印证了国人对特斯拉的喜爱。不过,说到最热卖的特斯拉Model 3,其外观设计一直都是争论焦点,由于奇怪车鼻设计,甚至相当多的人认为它看起来像一只青蛙。网络设计师AVANTé Design House就展现了自己的理解,给Model 3穿上了空气动力学套件,让这只“青蛙”变得更加帅气。

  从设计效果图来看,AVANTé Design House几乎完全改变了Model 3的原有设计,蓝白色车身涂装加上错综复杂的保险杠设计以及黑色细节点缀,给人以星球大战stormtrooper机器人的错觉,但真正让人侧目的则是类似Model S设计的车鼻,只是我们无法判断其设计是黑色饰条还是实际的空隙。

  保险杠是电动车常见的空气动力学套件组成部分,当然还包括全新侧裙板、相当巨大的尾翼以及一个比前保险杠更大、更怪异的后唇板。毫无意外,悬架也有明显的下降,给人以一幅极具侵略性、跃跃欲试的压迫感。

  这台加装空气动力学套件的特斯拉Model 3设计看起来相当帅气,但我们觉得轮圈还需要有所提升。虽然无法判断是尺寸太小还是设计感差,但轮拱与车胎的结合视觉效果不佳,尤其是侧视图。事实上,如果采用宽胎面与配套的喇叭形轮拱设计,这台Model 3就更完美了。

  编辑点评:在特斯拉遇到众多负面新闻下,也无法阻止国人抢购特斯拉的热情,显然大家并不在意特斯拉Model 3略显怪诞的外观。可以肯定,如果加装了设计师笔下的空气动力学套件,特斯拉Model 3销量还会更上一层楼。针对特斯拉的改装有不少,但这一套一定是最特别的。特斯拉Model 3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