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WEY拿铁预售16-18万元 四屏联动是重点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10 08:44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近几天,WEY品牌真是动作频频,摩卡PHEV刚刚在慕尼黑车展亮相,我们又获悉了另外一款紧凑SUV——拿铁的预售价,拿铁预计预售价格区间为16-18万元,新车将于四季度上市。除了极具家族辨识度的外观之外,拿铁能够实现四屏联动的屏幕则是另外一个亮点。

  拿铁的外观极具家族辨识度,包括全新锁子甲风格的进气格栅,两侧搭配了造型犀利的大灯组。在内饰方面,拿铁搭载了9.2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液晶屏、9英寸触控屏以及HUD抬头显示,这四块屏幕可实现交互联动,与此同时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航天舒享座椅,搭配了无极流光氛围灯,同时配备了智能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实用配置。

  在动力方面,拿铁是WEY首搭1.5T智能混动DHT技术的车型,系统总功率175kW(238马力),扭矩530Nm,百公里加速7.5秒,百公里油耗4.9L。

  编辑点评:作为WEY推出的又一款面向年轻市场的力作,拿铁也是首款搭载1.5T智能混动DHT技术的车型,新车预计将于四季度正式推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