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宝马8系Coupe谍照 继续提供V8发动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10 08:42作者:孟宪慈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新款宝马8系Coupe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细节以及整体配置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而动力方面则继续保留搭载4.4T V8发动机的超车型。据悉,新车有望在2022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从外观来看,新款宝马8系的整体造型与现款在售车型并没有明显区别,只是对中网以及前包围处的设计进行小幅更新,大灯组继续采用扁平式的设计,内部或配备宝马最新的激光大灯组件。

  新款宝马8系Coupe为双门四座版车型,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流畅,相比四门版的Gran Coupe车型会更加紧凑,线条也会更自然。能够看到,测试车配备了低扁平比的轮胎以及采用金色涂装的双五辐式轮圈,运动感十足。

  车尾采用了与车头相呼应的设计,尾灯以及后包围被严密的伪装了起来,预计其整体造型也会有所调整。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参考此前公布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部的布局将没有明显的变化,只是对配置进行调整,而宝马最新发布的iDrive 8.0操作系统或不会搭载在这款车型当中。

  动力方面,入门版车型搭载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参考现款车型的动力参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50kW(340马力),峰值扭矩500Nm;而海外市场将继续提供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56kW(616马力),峰值扭矩84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