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直瀑式前格栅 新款吉利豪越到店实拍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9 12:05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经销商拍摄到了2022款吉利豪越的实车图,目前新车已陆续到店,将于近期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了部分调整,整体看上去更为动感。动力上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前脸的变化最为明显,由现款的“回”形格栅换装为直瀑式格栅,虽然外部轮廓没有变不过带来了更为霸气的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加沉稳。同时两侧大灯组也进行了调整,灯腔内的造型上也有些许不同,科技感更强。

  侧面和尾部的变化不大,依旧延续了现款豪越的设计语言,外凸式的轮眉配合硬朗的线条勾勒出不俗的肌肉感。尾部方面并没有采用贯穿式尾灯,不过镀铬饰条也起到了贯穿式的视觉效果,同时拉伸了尾部的横向视觉宽度。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棕色的双拼色内饰,看上去豪华稳重,同时大量的平直线条以及分层式中控台设计,也增添了内部的时尚感。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进一步增强。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挡把,造型新颖时尚。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根据车型不同分别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