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主打年轻群体 15-20万高颜值合资SUV推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9-09 09:29编辑:王雨

  广汽本田皓影

  指导售价:16.98-25.28万元

  毫不避讳的讲,皓影就是广汽本田面向中国消费者提供了CR-V的兄弟车型,二者在技术指标方面动力底盘平台技术基本保持一致。设计风格和定位有着很大的不同,相比之下,皓影更加的年轻化个性化。外观方面,皓影最大的优势在于颜值,车身采用大量横置线条,棱角分明、张力十足。提供的幻夜版车型采用时下流行黑化设计,将运动元素进一步展现。

  车身尺寸方面,皓影的长宽高分别为为4634mm/1855mm/1689mm,轴距为2661mm,得益于本田MM的空间理论,无论车内还是后备箱都能拥有非常宽敞的空间。

  车身侧面虽然从车顶线条以及腰线来看都是规规矩矩的家用做派,但是整体黑化的设计元素能够提升一些运用视觉效果。车身扁平式L型尾灯,更凸显车身宽大、厚实、有力量感,全LED的光源在点亮后也能获得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皓影整体风格与CR-V的区别就更小了。传统的T字形中控台配合层次感十足的线条,让整车的内饰风格还是挺有档次感的。而且在用料方面,车内也采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使得车内的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

  智能化方面,皓影搭载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7英寸的屏幕左侧带有触控按键。智能互联系统以导航服务为中心,支持在线FM音乐、天气预报、车载支付(支付宝 Alipay)等功能,但是并不支持苹果Carplay互联,体验没有问题,但功能性略有欠缺。

  动力方面,皓影提供搭载1.5T地球梦发动机的燃油版,以及搭载第三代i-MMD系统的锐·混动版,混动版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158千瓦),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6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315牛·米。预算充裕的话,更推荐优先选择锐·混动版,加速体验接近纯电动车,更适合城市走走停停,不会有明显的发动机噪音,驾乘品质感有所提升。

  总结:在产品功能性和配置愈加同质化的今天,设计成为彰显品味和实力的最佳体现之一。北京现代途胜L完成了新旧迭代,现代汽车i-GMP平台带来了强大的技术基础,在同级保持着先进性,同时设计出众,还有针对国内进行轴距加长带来的越级空间体验,整体实力不俗;威兰达作为广汽丰田首款紧凑级SUV,与RAV4荣放形成差异化竞争,纺锤形前脸有点雷克萨斯的味道,更加吸引年轻消费群体;皓影作为广汽本田首款紧凑级SUV,虽然与CR-V同宗同源,但更年轻化的设计和定位让其在品质基础上有了更独特的追求。在满足使用需求的同时,好的设计更能提升情趣,今天推荐的三款合资品牌SUV还是值得可考虑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