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主打年轻群体 15-20万高颜值合资SUV推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9-09 09:29编辑:王雨

  广汽丰田威兰达

  指导售价:17.18-24.18万元

  威兰达是广汽丰田面向国内市场的首款紧凑级SUV车型,与一汽丰田RAV4荣放互为兄弟车型,同样 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K平台开发,技术先进行值得肯定。而在设计方面,威兰达相比荣放更显年轻化,它摒弃了以往丰田车型圆润和中庸的设计思路,加入了许多棱角和带有立体感的基因,这样的前脸着实吸引了很多消费者。

  在突出年轻元素的同时并不浮夸,受到年轻群体的追捧。广汽丰田威兰达,在设计方面更体现自身的特点,新车采用了纺锤形进气格栅,没有太多的镀铬装饰,看起来更加简洁。

  尾部造型简约精致,尾灯采用回形设计,尾排采用双排双出布局,更显运动感。同时C字形尾灯也与荣放进行了区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

  内饰方面,威兰达采用了丰田TNGA时代的全新简洁风格,左右对称的中控台上线条和层次分明,中央凸出布置10.1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设计比较醒目,只是显示效果有待提升,;下方是紧凑的自动空调控制区域、座椅加热按钮等。另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采用的是TNGA架构下车型的最新款式。

  动力方面,威兰达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其2.0L 汽油版车型搭载热效率达到40%的TNGA 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搭配模拟10速Direct Shift-CVT变速箱,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低至5.7L;2.5L双擎版车型搭载的TNGA 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以及最新THS II混合动力系统,实现更高的41%热效率,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低至4.6L。

  四驱方面,威兰达根据不同车型提供了三种四驱形式,最基础的版本配备DTC适时四驱;高阶版本DTV增加动态矢量控制,左右后轮可以实现扭矩0:100-100:0之间的切换;双擎版本为E-FOUR后桥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可实现前后轴驱动力100:0-20:80大范围调节。另外还提供了AIM四驱综合管理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