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将搭载iDrive 8.0 全新宝马5系谍照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09 08:48作者:孟宪慈编辑:王厅

  距离正式换代还有两年多的时间,不过全新宝马5 系似乎已经做好准备了。日前,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5系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双肾”造型的中网面积将被进一步扩大,而且新车还将配备隐藏式门把手以及iDrive 8.0操作系统。据了解,新车有望在2023年正式发布,并于年内开始销售。

  从外观来看,全新宝马5系并没有采用夸张的设计手法,整体依旧保持了运动、大气的造型,毕竟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稳重一点终归是好的。细节部分,“双肾”造型的中网面积进一步增加,看上去更具视觉冲击力。两侧的大灯组被设计的更加纤细,内部或采用全LED光源。

  车身侧面造型简洁流畅,一条平直的腰线将头灯和尾灯相连,营造出一定的层次感。近距离观察能够发现,测试车搭载了混合动力系统,车身侧面的“Hybrid Test Vehicle”标识向我们透露了这款车的身份。

  全新宝马5系将对内饰进行大幅调整,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豪华程度会有所提升。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宝马最新的iDrive 8.0操作系统,可实现的功能更加丰富。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燃油、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三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燃油版车型将推出2.0T四缸和3.0T六缸两款发动机可选,而电动版车型则有望被命名为“宝马i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