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曝荣威iMAX8四座版申报图 可选双色车身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09 08:44作者:孟宪慈编辑:王厅

  日前,工信部官网发布了一组荣威iMAX8四座版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定位为中大型MPV,内部采用2+2的四座布局结构,后排舒适性配置相当丰富,并提供类似迈巴赫的双色车身涂装。此前新车已在刚刚结束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

  从外观来看,荣威iMAX8四座版与标准的七座版车型在造型方面并没有明显区别,只是在细节处加入了更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而且根据本次公布的申报图来看,新车未来还将提供双色车身涂装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16*1909*1782mm,轴距为3000mm。此外,新车配备规格为225/55 R18的轮胎。

  后排是消费者选择这款车的关键点,除了两个配置极高的独立座椅之外,后排和前排中间还配备了隔断层以及一个尺寸巨大的屏幕,这种规格的配置以前只能在百万级以上的车型中才能见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上汽蓝芯400TG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2kW(234马力),峰值扭矩36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目前荣威iMAX8七座版车型的定价为18.88-25.38万元,那么你觉得这个更加奢华的四座版车型会卖到多少钱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