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油耗表现有惊喜 途胜L混动版申报图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09 08:39作者:马洪超编辑:王雨

  目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得了北京现代途胜L混动版的申报图与更多信息,新车已于上月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搭载TMED混合动力系统,由Smartstream2.0 GDI-HEV动力总成、6AT变速器、驱动电机以及高电压电池组合而成,带来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新车详解

  途胜L混动版与燃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基本一致,新车硕大的倒梯形中网采用参数化设计,日间行车灯与格栅无缝相连,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车后装配了独特的“鹰爪”贯穿式尾灯,而下方采用了参数化设计的后保险杠,给人印象深刻。新车右后新增的“Hybrid”揭示了其新能源车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90mm,轴距为2755mm。

  此外,根据配置不同,新车还可选装全景天窗、行李架、外后视镜带摄像头、前摄像头、前雷达、多车标造型,黑色外后视镜和双色车身等配置,并且提供型号为235/65R17和235/60R18两种不同规格的轮胎。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了Smartstream 2.0 GDI-HEV动力总成,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5kW,峰值扭矩186N·m;电机最大功率44.2kW;电机最大扭矩264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