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质选车:搅局A+市场 传祺GS4 PLUS能否破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9 07:09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随着自主品牌先后推出A+级SUV,这一细分市场已经被彻底打开,毕竟中国消费者对空间的需求十分高涨,没有A+级SUV多少还是有些被动。所以传祺GS4终于在今年推出了传祺GS4 PLUS,虽然是全新车型,但自家花旦“GS4”的流量还是要蹭一下的,“PLUS”又是最近车市的热门后缀,如此一来GS4 PLUS的出现也就在情理之中了。那么广汽传祺GS4 PLUS是否值得购买呢?本期质选车将为您详细解读。

  一、基本信息及产品亮点

  广汽传祺GS4 PLUS于6月30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2.68-14.98万元。新车定位为A+级SUV,主攻GS4和GS5之间的细分市场,采用了传祺品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搭载1.5T与2.0T两种动力总成。

  广汽传祺GS4 PLUS的设计分为两种造型风格,主要区别在于前格栅部分,官方分别称其“震天翼”和“星之翼”,其灵感来源于雄鹰在不同姿态下羽翼的形态。同时,前灯组造型也十分别致,日间行车灯为分体式设计,点亮之后可以营造出“X”造型,有着很强的辨识度。新车的车身尺寸比广汽传祺GS4要更大一些,车身尺寸领先同级车型,可以带来更加宽裕的驾乘空间。

  内饰部分,广汽传祺GS4 PLUS同样采用了全新设计方案,分层式整体布局以及不规则造型装饰,搭配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和纵置多媒体触控屏,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同时,新车还是首款搭载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广汽传祺车型,依托全新一代ADiGO4.0 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赋予座舱提前感知、主动服务、五感融合的能力,实现全场景、全过程的沉浸式智能交互体验,并通过OTA持续升级,让车辆实现自我进化。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S4 PLUS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分别是最大马力169Ps,峰值扭矩265N·m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Ps,峰值扭矩390N·m的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6速自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