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运动进行到底 现代索纳塔N Line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9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一说到索纳塔这款车,我想大家再熟悉不过了,无论是家用、公务还是大街小巷的出租车我们总能看到它的身影,可以说它是一款宜商宜家的中型车。随着购车消费者越来越年轻,第十代索纳塔推出后一改此前沉稳大气之感,整体变得十分运动。但这似乎并不够,就在最近索纳塔N LINE官图正式发布,这将原本就运动感十足的十代索纳塔变得更有战斗气息,开启了现代N系列轿车的新篇。

  外观:战斗气息十足

  单从外观来说,索纳塔 N line相比普通版车型没有大刀阔斧地改进,仅是在细节上进行了小幅提升并加入了“N Line”专属标识,使得自身的运动化属性进一步得到增强。另外,整车流畅的线条、溜背式的车身让它看上去依旧唯美。未来新车推出后,可以更好地宣传索纳塔系列车型运动的一面,或将受到更多年轻人的追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