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欧尚X5新增车型上市 售7.99-8.6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8 12:17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长安欧尚官方了解到,旗下长安欧尚X5新车型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8.6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仅在配置方面做出了调整,外观和内饰均没有变动。动力方面搭载1.6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并没有太大改动,整车依旧延续了“塑光美学”的设计理念打造。前脸大尺寸多边形直瀑式格栅搭配分体式头灯,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同时整车造型动感,侧面采用不规则腰线勾勒出运动气息。而在外观配置方面,尊享型配备了18英寸轮圈,视觉上要更为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中控台采用联屏式设计,科技感不俗。而在配置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舒享型”车型采用了3.5英寸仪表盘+8英寸中控屏、同时座椅方面为皮革织物混搭;“尊享型”则配备7英寸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视觉效果更为震撼,同时新车还配备了远程启动、GPS导航、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峰值扭矩161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