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对标Model Y 大众ID.5 GTX正式亮相

来源:中华网汽车 时间:2021-09-08 09:37作者:jxz编辑:王厅

  近日,中华网汽车从2021慕尼黑车展获悉, 大众ID.5 GTX正式亮相,新车定位轿跑SUV,同样来自大众的ID系列平台,新车将会在11月正式发布,同时大众还透露,定位于MPV的ID.BUZZ将于2022年量产上市,而在2023年,大众还将发布一款造型动感的纯电动四门轿跑车。

  作为新车型,大众ID.5可以理解为ID.4的轿跑版本,而ID.5 GTX车型则作为更高性能的版本出现。

  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设计与ID.4几乎完全相同,特别是两侧的大灯造型,采用了和ID.4相同的灯腔结构。另外中网部分依然采用的是封闭式设计,营造了很强的运动氛围,两侧保险杠的仿进气口设计造型更是增加了很浓厚的一笔。

  侧面有着明显的轿跑式设计风格,高腰线和溜背式设计是轿跑车型的最主要特征,所以在这款新车上也展露无遗,并且新车延续四轮四角的设计原则,这将有利于在前后轴之间安置容量更大的电池组。

  作为亮点,新车尾部配备有小型扰流板,运动化视觉效果相比ID.4系列明显提升,其尾灯组继续采用贯穿式设计。

  动力方面,预计ID.5将于ID.4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海外将推出搭载后置电机版本,最大功率204马力。而ID.5 GTX版本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布局,最大功率299马力。续航里程方面,根据电池容量的不同,新车的续航里程大概在400-550公里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