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2.0T发动机 新款大众Polo GTI将年底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8 08:52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在2021德国慕尼黑国际车展上,新款大众Polo GTI车型正式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Polo GTI采用了更加激进的外观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更年轻更运动,动力部分则换装了最新的2.0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年底在海外上市,起售价为2.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2.33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Polo GTI前脸部分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贯穿式LED灯带设计,除了增加科技感,还能拉伸横向视觉宽度,使车头看上去更加扁平。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网格元素,配合红线装饰以及专属GTI标识,彰显运动气质。前大灯造型更加犀利,内部提供了矩阵式LED光源,并将搭载IQ.LIGHT智能灯光控制系统。

  侧面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双重腰线增加了力量感,前翼子板上还印有专属的标识,彰显其特殊身份。新款Polo GTI换装了全新的五辐式轮圈,并且配备了红色制动卡钳,视觉上更加运动。尾部重点针对尾灯组进行了升级,并且品牌LOGO下方还印有GTI字样,此外配备了单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预示其将拥有不俗的性能。

  内饰部分同样延续了大众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与内嵌式中控屏组成双屏系统,同时空调面板升级为触控式操作,辅以大面积红色装饰,兼具科技感与运动气息。配置方面,新款Polo GTI将搭载Travel Assist驾驶辅助系统,包含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防碰撞预警、交通标志识别、疲劳检测等功能,全面提升行车安全。

  动力方面,新款Polo GTI将换装最新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老款Polo GTI曾短暂引入国内,并由上汽大众国产,至于新款车型是否有引进国内的计划,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