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提供多种车型 全新保时捷911 GTS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8 08:54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保时捷发布了全新一代(992代)911 GTS车型的官图。新款911 GTS将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同时,还包括硬顶、敞篷以及Targa三种外观设计。目前,该车已经在海外开始销售,起售价为140981欧元(约合人民币108万元)。

  外观方面,保时捷911 GTS整体造型与标准版911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新车在此基础上增加了Sport Design套件,该套件主要以黑色元素为主,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加战斗。

  侧面来看,新车延续了992代车型优雅的造型风格,轻量化轮毂以及高性能卡钳预示着该车极强的性能。而尾部则同样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下方则配备双边共两出排气系统。

  内饰部分,911 GTS的运动氛围营造的相当得体,除了大面积黑色皮质包裹之外,新车还在座椅、方向盘以及排挡区域都加入了PlusRace-Tex超细纤维材质,进一步凸显内饰氛围质感。另外,在仪表盘和车门饰板处还加设了哑光碳纤维组件,强化内饰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911 GTS搭载一台3.0T双涡轮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80马力,峰值扭矩超过570N·m,传动系统提供8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及7速手动变速箱可选。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