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配置曝光 增鎏光金配色

来源:58车时间:2021-09-08 09:06作者:张松编辑:王雨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东风本田全新思域的实拍以及部分配置信息,新车提供6种车身配色,并新增鎏光金色。此外还更新了5款全新轮毂。同时在新车结构以及外观设计上采用了长前悬及短后悬的设计,这样的结构处理不仅能营造出更为低趴的视觉效果还能使整体重心向车身后半部分偏移,配合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防侧滑功能使得新思域在操控性上又给大家多了几分期待。

  外观方面就不多赘述了,前脸格栅面积更小,两侧灯组更为修长,老款车型车尾战斗气息十足的双“C”被常规样式的尾灯取而代之,这种保守稳重的外观设计一眼看去有种雅阁的感觉。

  接下来就不得不说一说全新思域更新的5款样式轮毂,分为两看较为传统的16寸轮毂和三款比较有设计感的17英寸运动,为进一步凸显出轮毂造型,更显运动感,全新思域还调整了车侧视觉比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前悬增加25mm,后悬减少35mm,前悬增长,后悬缩短,这样的悬架调整改动在提升车辆颜值的同时,还可以带来更短的刹车距离和更出色的操控性能。

  内饰方面个人觉得是换代新车最成功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全新液晶仪表搭配悬浮式中控屏科技感给够,简约但是有不乏设计感的贯穿是空调出风口颇为吸睛,总体而言整体内饰布局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

  动力上,新车搭载1.5T低/高功率发动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34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