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EQ家族纯电MPV 奔驰EQT概念车正式发布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09-08 08:51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在慕尼黑车展上,奔驰EQT概念车正式发布。奔驰EQT概念车由奔驰与雷诺、日产和三菱合作开发而来,WLTP工况续航里程265公里。新车定位纯电MPV市场,外观内饰极具豪华感,正式发售后将会是丰田塞纳,埃尔法的强烈竞争对手。奔驰官方表示:新车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版,而量产版有望于2021年内亮相,随后于2022年正式上市。

  奔驰EQT是一款时尚的紧凑型面MPV。外观车头处炫目的进气格栅由许多发光的奔驰同款标识三角星组成,锋利的大灯,包围式亮格栅框架,两侧头灯组造型狭长而扁平,特别是独特的LED灯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视觉冲击极大。同时,隐藏式的门把手同时出现在前门后门上,滑动的后们与电子弹出式的门把手结合在一起,高级感十足。

  与奔驰EQ系列其他车型一样,奔驰概念车EQT在后部采用贯穿式LED灯条,大尺寸的尾门商务风格十足。新车后排窗设计开口巨大,可提高能见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21 英寸合金轮毂。

  内饰方面,整个内饰格调极具未来感,中控台运用了白色、黑色以及蓝色元素,并将功能错落有致的进行区分。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液晶仪表盘,并内嵌新一代的MBUX娱乐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等互联网应用。车内布局上,新车采用了2+3+2的布局,其中车内座椅和方向盘都采用Nappa真皮包裹,可以提供非常强的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有异型全景天窗,独特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梅赛德斯EQT可容纳多达7人,新车长4945毫米(195英寸),宽1863毫米(73英寸),高1826毫米(72英寸)。可容纳货舱中的电动长板。第三排座椅可以折叠或完全拆卸。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在EQT概念车的第三排后方的储物空间中,装置了一个电动长板滑板车。这款电动长板也是铝制的,带有星星图案,看起来特别时尚,存储在双层隔板下方。不知道这个小亮点会不会在中国上市时也会同时具备。

  动力方面,官方还为正式明确公布相关信息。新车大概率搭载一个45千瓦时的电池组,WLTP续航达到165英里(265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