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慕尼黑车展:MINI COUNTRYMAN插混版亮相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9-08 08:47编辑:王雨

  在2021慕尼黑车展中,MINI COOPER S E COUTRYMAN ALL4正式亮相。COUNTRYMAN在MINI大家族中一直因其空间大、更舒适和高通过性而备受青睐,本次新增车型将凭借插电混动的动力方式,带来兼顾动力和经济性的显著提升。

  外观方面,从前脸上很难立刻找到新车与燃油版车型的差异,整体包围、拉花等都属于MINI定制化内容不能算作区别,而最明显的变化则是格栅右侧的“S”从红色变为了黄色——MINI选择了用黄色来彰显车型的新能源身份。

  来到车侧,翼子板处的黄色插头标识非常醒目,前排车门下方的ALL4字样则表明了新车将采用四轮驱动。其余部分,从车顶行李架到后视镜再到轮毂,全都支持原厂定制化改装,这也是MINI多年来以“个性”著称的关键。

  车尾变化较为明显,左侧同样增加了醒目的黄色插头标识,而“COOPER S”中的”S“也更改为了黄色。底部下护板变为了银色,离去角明显加大,这都是由于其车身后部增加了电池、电机等部件所伴随而来的改进。

  新车内饰与燃油版车型的区别同样并不明显,只将位于中控台中央的点火开关由红色更换为了黄色,时刻提醒车主这是一台性能不一般的插电混动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1.5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为224Ps,搭载全时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6.8s。动力电池容量为10kWh,NEDC综合纯电续航里程为57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