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奥迪A8将广州车展首发 外观更时尚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08 08:38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2021慕尼黑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举办中,在车展期间有消息称新款奥迪A8将于广州车展首发亮相,新款奥迪A8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

  结合此前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款奥迪A8包括前脸造型、前大灯组、前后保险杠及侧裙均进行了伪装,而这些地方也将成为新款奥迪A8着重升级的地方。在尾部方面,新款奥迪A8尾部由一条镀铬饰条连接了两侧的尾灯组,能够进一步拉宽尾部的视觉宽度,使新款奥迪A8的尾部看起来更加稳重。

  除此之外,新款奥迪A8的内饰也将有所调整,配置部分将进行小范围升级以提升自身竞争力。

  在动力方面,现款车型搭载的是3.0T V6(高低功率)+48V轻混系统、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10kW(286马力)、250kW(340马力)、350kW(48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450Nm、500Nm、66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谍照来源:motor.es)

  编辑点评: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A8将在外观、内饰的细节方面进一步优化,并且针对配置进行提升,预计动力系统将延续现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