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备胎架等带来纯越野范 奔驰推G级专业套件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9-08 08:32作者:郝凡 编辑:王雨

  除了在慕尼黑车展发布的纯电动EQG之外,奔驰还在车展中发布了燃油版的奔驰G级PROFESSIONAL Line车型。相比起普通版车型,该车更加注重越野性能,包括增加了大灯保护罩和尾部的攀爬梯。

  外观来看,除了全新的“橘铜色”车漆之外,还选装了Night Package外观套件,包括黑色前后保险杠、外后视镜和黑色车标。

  另外,新车还对细节方面做出了调整,如18英寸五辐轮毂、越野轮胎、挡泥板,及全新的大灯保护罩,以便在非铺装路段时也能从容驶过。

  在车辆尾部,我们看到了全新的车顶行李架和攀爬梯,车主可以在车顶搭帐篷露营。全新的外挂式备胎也是固定用的架子而非备胎罩,一切皆是为了方便使用设定的。

  动力方面,则取决于车主选择的具体动力车型而定,展示车辆搭载的是3.0T柴油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86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