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思皓E40X新增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14.0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7 13:20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思皓汽车官方获悉,旗下思皓E40X新增车型正式上市,该车本次仅推出一款车型,其售价为14.09万元。据悉,新车是一款面向网约车市场的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贯穿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分体式的前大灯,整体辨识度较高。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和隐藏式B/C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进一步拉伸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同时,该车的后包围造型看起来也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配上悬浮式的大尺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整体看上去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胎压监测、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主副驾驶座位加热、前后排USB接口、超速预警、电机坡道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为340N·m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并配备容量为55kWh的碳酸铁锂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2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