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本田思域国内实拍 最快9月24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7 12:17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拍摄到了国产全新一代思域实车图,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为战斗。据悉,第十一代思域最快将于9月24日上市,动力上搭载1.5T高/低功率发动机。

  从最新实拍图来看,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并在基础上进行了微调。新车相比上代车型要更为低调,前脸格栅的面积更小,同时车头更为低趴,呈现出极具攻击性的视觉效果。车头依旧采用了狭长的LED大灯组,与上代车型不同的是,新车融入了带透镜的远光大灯,远光表现将有显著提高。

  侧面是十一代思域变化最明显的地方,新车采用了常规的三厢车设计,并且重心进一步下降,前悬增长,后悬缩短,似乎有意营造出一种后驱车的既视感。而尾部的溜背设计被取消,标示性的回旋式尾灯也采用了目前主流的“L”形的LED灯带设计,看上去更为精致高级。而根据实拍车来看,新车或为运动版,在车头、轮毂均采用了熏黑式处理,并且尾部还有一个黑色的小鸭翼,视觉上要更为运动。

  内饰方面,从曝光的实拍图来看,国产后的全新一代思域也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是其亮点之一,视觉效果要高级不少。同时新车还将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悬浮式中控屏幕,整体造型更为简洁,视野看上去也更加开阔。而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10气囊,对比十代增加膝部气囊。

  尺寸方面,第十一代思域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了一定程度的加长,其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车长增加了16mm,轴距则增加了35mm,空间表现将更为优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不同功率调校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95千瓦)和182马力(134千瓦),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