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尊贵型配置足够丰富 长安UNI-T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9-07 09:33作者:郑嘉文编辑:赵月

  长安UNI-T1.5T尊贵型/运动版尊贵型值得推荐

  入门版车型配置表现如何?

  长安UNI-T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1.59万元-13.89万元。虽然价格很具竞争力,但消费者仍要遵循以合理的价格买到符合使用需求的产品。为此,我们先来看看入门版车型——2022款1.5T卓越型配置表现如何。

  2022款1.5T卓越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1.59万元):

  入门版车型外部配置提供了19英寸铝合金轮圈、电动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隐藏电动门把手、LED远光灯、LED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后视镜电动调节以及后视镜加热功能。

  内部配置提供了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皮质方向盘、方向盘手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10.3英寸全液晶仪表、仿皮座椅、运动风格座椅、主驾驶座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前/后中央扶手、后排杯架、10.3英寸触控液晶屏、卫星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手势控制、面部识别、车联网、OTA升级、行李厢12V电源接口、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AI主动服务以及原生车载微信。

  安全配置提供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显示、主动安全系统、驾驶疲劳提示、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车窗防夹手以及车内PM2.5过滤装置。

  入门版车型价格很有看点,但它会是最香的选择吗?不一定。虽然该车型拥有极具运动感的外观与出色的被动安全表现,但缺乏L2级驾驶辅助系统后总感觉不够完美。不过,10.3英寸双联屏与自动空调等配置满足视觉体验的同时也带来了不错的舒适性。综合来看,售价为11.59万元的1.5T卓越型更适合预算有限的消费者选择。

  2022款1.5T尊贵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2.39万元):

  1.5T尊贵型比卓越型贵0.8万元,配置迎来16项升级。外观方面,20英寸铝合金轮圈让整车更具视觉冲击力,不可开启式全景天窗进一步强调车内的豪华感。不仅如此,该车型还提供了驾驶位座椅电动调节、自适应远近光以及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它们的出现让用户拥有更具幸福感的用车体验。

  更具看点的是,尊贵型提供了完善的L2级驾驶辅助系统,它将为出行提供全方位保护,进一步提升用车安全性。综合来看,L2级驾驶辅助系统与丰富的配置早已超过0.8万元本身的价值。在我看来,1.5T尊贵型是长安UNI-T最具性价比的车型。

  2022款1.5T运动版尊贵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2.89万元):

  运动版车型比普通版车型贵0.5万元,换来的配置有运动外观套件以及包含Alcantara材质的内饰。配置提升虽然不足以支撑0.5万元的差价,但它对年轻消费者的诱惑力很强。如果您喜欢极具运动化的造型,那就选择售价为12.89万元的1.5T运动版尊贵型。虽然价格小贵,但也省去了后期改装的过程。

  2022款1.5T旗舰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3.39万元):

  1.5T旗舰型比尊贵型贵1万元,配置共迎来14项升级。双12.3英寸联屏尺寸更大,11喇叭的SONY索尼扬声器也带来更好的试听体验。不仅如此,该车型还拥有电动后备厢、副驾驶座电动调节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坦白说,1.5T旗舰型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用车体验。但它并非是必备品,如果以性价比的角度出发,1.5T尊贵型依然是最好的选择。

  2022款1.5T运动版旗舰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3.89万元):

  与1.5T运动版尊贵型同理,喜欢极具运动化的造型且预算充足的消费者即可选择售价为13.89万元的1.5T运动版旗舰型。

  写在最后:不可否认,长安UNI-T独特的设计对年轻消费者很具吸引力。如果从中选择,我建议把长安UNI-T推出的5款配置车型细分为3款,它们分别是1.5T卓越型、1.5T尊贵型与1.5T旗舰型。入门版车型价格最实在,但配置不够丰富,更适合预算有限的消费者选择。1.5T尊贵型通过0.8万元换来极为丰富的配置,性价比很高。顶配车型配置再次获得升级,但性价比很难与1.5T尊贵型匹敌。至于运动版车型值不值得购买,还要看您喜不喜欢它别具一格的造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