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尊贵型配置足够丰富 长安UNI-T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9-07 09:33作者:郑嘉文编辑:赵月

  如今,紧凑型SUV市场可谓是自主品牌的舞台。除霸榜的哈弗H6外,长安CS75 PLUS也是一员虎将。在我看来,CS车系为长安汽车打开了市场,也获得了不俗的成绩。虽然它产品力足够优秀,但总感觉缺了些什么。自UNI产品系列推出后,我认为长安汽车找到开启新世界的大门。以长安UNI-T为例,独特的设计手法让人过目难忘,动力方面也延续了长安汽车的最高规格。

  近日,2022款长安UNI-T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1.59万元-13.89万元。作为年轻人无法避开的紧凑型SUV,长安UNI-T的售价很有诚意,而消费者应该选择性价比最高、最适合自身的产品。为此,我们将逐一分析5款车型各自的特点,选出最具购买意义的车型。

  结论抢先看:1.5T尊贵型/运动版尊贵型值得推荐

  长安UNI-T新车简介:

  动力方面,长安UNI-T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8马力(138千瓦)/5500rpm,峰值扭矩为300牛·米/1500-40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为6.1L/100km。悬架方面,长安UNI-T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