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动力或成最大悬念 奔驰A级两厢谍照曝光

来源:牛车网 时间:2021-09-07 09:29作者:Jekyll编辑:王雨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奔驰A级中期改款的两厢版本谍照。根据谍照来看,新车在外观风格上与现款的三厢版A级基本保持一致,新增加的运动套件使整体更加具有运动感。据悉,新车将在年内上市。

  从谍照的车头部分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新车的前包围增加了运动版套件,两侧进风口的双层黑色导风板视觉效果十分运动、激进。加装运动套件后的全新两厢A级,在车头部分的整体造型上与现款A级三厢版本完全一致。

  新车的轮毂采用了奔驰AMG样式的五辐造型设计,凸显了性能范儿。车尾部分也延续了此前两厢版A级的设计,双边双出的排气对于一款两厢小钢炮来说,视觉观感非常有气势。

  尾标标注了A200和4 MATIC的logo,意味着新车将推出4驱版本的车型。此外在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A级采用了与雷诺合作研发的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的两款车型。新款的动力系统至今仍未有确切的消息,不确定是否会沿用老款的动力系统。但依据此前国外媒体的消息来看,海外版的全新A级将采用来自奔驰与吉利合作研发的1.5T 四缸发动机。除此之外,为了推进电气化进程,中期改款的奔驰A级还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

  点评:国产的三厢版奔驰A级在外观运动氛围的塑造上非常成功,而进口的两厢版本外观有些过于平淡,且迟迟没有进行更新。此次A级的中期改款对于热爱两厢钢炮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件令人喜悦的事,四驱系统的加持也让这台车具有更高的可玩性。另外,1.3T的动力系统也一直被人诟病,如果新车能更换吉利的1.5T发动机,那么将十分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